2014年1月7日

台北 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

聽說有一間超划算的台式涮涮鍋,可是涮涮鍋不就是日式的嗎XD我便找了朋友前往探險,一到店門口就看到人潮整個滿出來,跟對面的錢都形成強烈的對比...


店家不能採用電話預約時間,在客滿之後開始採取現場排隊候位機制,這種天氣一定客滿的啦XD所以一到現場先去櫃檯跟店員講人數和拿號碼牌,然後就可以去倒杯熱茶在外面慢慢等候~等到店員跑出來呼喊你的號碼時,就可以準備進去大快朵頤了!!(不過後來有網友補充說,可以先打電話要號碼牌,不需要到現場拿號碼牌,假如過號的話也只需要等3~4個號碼)

店內的座位配置就是有個很大的吧檯和許許多多四個人以上的座位,而且在左手邊還有另外一個隔間,老實說座位的數量相當的多,但是想要吃的人更多,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而我快掉六點到,等了一個小時後才入座@@

一看到菜單就發現除了比較高級的肉類外,首先映入眼簾的都是雙拼,海鮮加海鮮,或是海鮮加肉類,而且價位不高,我跟我朋友點的鯛魚加羊肉和鮮蚵加牛肉都只要NT$300,而且還打九五折,所以到最後一個人只要NT$285~假如不想要雙拼,還有只要NT$200的選擇~

主食的部分讓我想起了石二鍋,為什麼呢?因為石二鍋的滷肉飯比白飯貴,而且還要加錢,但是這邊的滷肉飯比較好吃,而且不用額外加錢@@

一邊吃飯的同時,我順便品嘗一下,店家已經先準備好的白甘蔗湯頭,甫一入嘴,首先感覺到的是甘蔗淡淡的甜味,入喉之後,是一縷淡淡的甘蔗香氣慢慢的飄散而出~

菜盤的份量毫不馬虎,而且還有一隻蝦子,看到這個分量我就安心了,不用怕像市民大道涮涮鍋一樣吃不飽,還需要另外找續攤的地點~


看到這分量超大的雙拼盤,一直之間的感動溢於言表,這價格真的有佛心到,而這邊我分成海鮮和肉類來評比,海鮮的部分都滿新鮮的,不管是鮮蚵還是鯛魚,都是一入口後整個海鮮的鮮甜滋味便在口中迸發;而肉類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一點,不過份量給得很大方~

旁邊還有個無限自助霜淇淋區,就算天氣超冷,我還是超想吃,但是因為喉嚨不太蘇湖,只好先行作罷~


總結:

甘甜的白甘蔗湯頭,沒有偷工減料的菜盤,不用加錢的滷肉飯,份量十足的海鮮肉類雙拼盤,不到NT$300就可以吃到@@在這特別需要熱量的季節裡,推薦大家有來附近的話,一定要來吃一下,就算是特地來也不為過~這邊來個題外話,我跟朋友因為等太久肚子很餓,本來想說回家之前再去吃個士林大香腸,不過後來我們兩個人飽到只能乖乖回家XD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6.56.3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6.2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6.2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6.3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富樂台式涮涮鍋
電話:(02)2886-689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之1(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