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台北 涮涮鍋晚點名

最近冷氣團一波一波來,火鍋店我也一間一間吃,不過有朋友突然跟我說,看到餐廳介紹文章,但是也不知道該吃甚麼?!所以我就想到,或許我可以定期寫一些主題鮮明的文章給大家做個參考;而火鍋兩個字其實很籠統,再繼續細分下去,其實可以分成很多種類型,這次就先以台北的涮涮鍋為主題,把我這一年來吃的店家重點整理一下XD


鍋苑日式火鍋

簡介:特色十足的担担鍋,再加上表現不俗的食材,讓你吃下的每一口都是最大的享受,一個人的價位為NT$500左右,詳細介紹"請點我"



好食多涮涮鍋(雙城店)

簡介:讓你整個桌面都是滿滿的高級肉片,要徜徉在鮮嫩多汁的肉片裡來這裡就對了,一個人的價位為NT$400左右,詳細介紹"請點我"


石二鍋

簡介:一鍋只要NT$198(即將漲價為NT$220),份量十足且食材OK,但是生意太好要排隊有點煩,詳細介紹"請點我"


橘色涮涮屋

簡介:裝潢不錯很漂亮,食材方面還算可以,但是我覺得價位太高,一個人要價NT$1000以上@@,詳細介紹"請點我"


市民大道涮涮鍋

簡介:菜盤和湯頭貧弱,但是肉質很棒的一間涮涮鍋,一個人要價NT$400左右,詳細介紹"請點我"


富樂台式涮涮鍋

簡介:CP值爆表,主菜為雙拼,海鮮OK但是肉質比較弱一點,一個人只要NT@@300不到@@,詳細介紹"請點我"


陶浣紗健康概念火鍋

簡介:經濟鍋價錢NT$200不到,食材普普通通,但是其湯頭完全不加味精,此為我吃到目前感覺熱量最低的火鍋,詳細介紹"請點我"


瞞著爹四店-京柚子鍋

簡介:要爽快吃海鮮來這邊就對了,雖然一個人要價NT$1280,但是給的食材等級和份量不會愧對價錢,詳細介紹"請點我"

總結:

除了橘色涮涮鍋我覺得有點太貴,不太合我的胃口,其他都各有其特色,大家可以適合自己的價位及想吃的類型,來做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