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高雄 青年夜市-尚峰豆乳雞

為了慶祝縣市合併,所以要來鳳山的青年夜市探險一下(明明就是自己愛吃,還那麼多藉口XD),因為沒有甚麼研究就跟朋友跑過來探險,就鎖定比較多人排隊的來吃,這個方法有一點冒險,千萬不要模仿我,我有練過的XD

首先要吃的是...排隊人潮第二猛的"尚峰豆乳雞",第一猛的晚一點再來分享,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是不用等很久,就可以買到,因為老闆一次就炸很多~

價位上還算可以,就跟一般的鹹酥雞店的價錢差不多,並不會很誇張,我跟朋友點了雞腿肉串、雞翅、小份的無骨雞塊~

他的雞肉吃起來很軟嫩,跟"小上海香酥雞(劉)"是完全不一樣的路數,還滿好吃的,雞肉有先醃過,不過我滿好奇的是...並沒有吃到豆乳阿,不知道為什麼會叫做豆乳雞,還是我的味覺太遲鈍...

總結:
第一間的挑戰還算成功吧,雞肉還滿不錯的,很嫩而且醃的滿入味的,排隊也不用等很久,不過他的油不知道多久換一次,看起來有點恐怖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尚峰豆乳雞
電話:無
地址:青年夜市(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425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8: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