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桃園 Do Tea 作茶人家(試飲)

離開元春蔘藥行後,前往一間看起來好似開幕不久的飲料店,經過導遊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就是剛剛親切曾阿公的孫子所開的,不過曾孫不好好繼承中藥店,竟然跑來開飲料店,真是好大的膽子阿XD

而現在飲料也越來越貴了,而Do Tea的飲料每杯在NT$30~NT$40左右,假如是以新鮮的茶葉現泡的話,老實說應該不算太貴(因為小城已經在台北被貴習慣了XD),而店家推薦我們喝的為盆栽奶茶!!

而老闆從後台走出來時靦腆的笑容像個大男孩似的,是在地青年創業之一,而他跟我們強調店家的茶都是跟合作的茶園採購茶18號,經過烘培而來,而老闆一進後來則又恢復了認真的神情,幫我們準備他的自信之作~

 採用18號茶的盆栽奶茶端了上來,很多杯一起拍,有沒有很像花市賣盆栽的攤販XD而上面像土一樣的東西,其實是奧利奧餅乾的碎片,本身其實不太喜歡吃奧利奧,因為覺得太甜XD不過搭配著清香的奶茶一起喝,剛好可以解除膩口的困擾,而且餅乾本身脆脆的口感恰好用來增添略顯單調的奶茶,如此一來的搭配算是個不錯的組合!


總結:

喜歡奶茶,但又覺得普通的奶茶缺少點新鮮感嗎?!我想這青年創業家所調配出來的盆栽奶茶,不失為一個增添生活小確幸的好玩意兒!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6.26.1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6.0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6.1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6.1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Do Tea 作茶人家
電話:(03)409-2370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龍元路34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0: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