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桃園 香堤烘培屋(試食)

離開龍元宮後,前往附近的一間麵包店,而且原來老闆是剛剛廟裡主委的兒子@@又讓我再次感受到地方勢力XD而這間麵包店主打的是純天然食材,並且準備愛心待用麵包給附近得學校~

而這邊的麵包價位有跟上台北的腳步,算是比較高價位,每個麵包都是NT$50以上,而且麵包的總類非常多,大多是以養生的素材為主,比較少看到華麗不實的高熱量甜食XD

而師傅就在大家閒聊時突然出現,麵包師傅表示這邊的主打麵包都是以當地的新鮮食材直接製作,沒有添加其他化學原料在麵包中!聽廚師這樣出來掛保證,好像有比較安心一點;後來我也跟師傅聊了一下有太陽之手是不是會影響做出來的麵包(靠,哩是咧卡通看太多喔),本來我只是開開玩笑亂問,沒有想到師傅很認真的回答我:會!!他說麵包製作的過程中溫度是一個要素,所以手的溫度當然會影響到@@

而除了以當地食材製成麵包之外,竟然還有進口罌粟花的種子(最右邊那個小碗),這不是傳說中鴉片的原料嗎?!後來一查才發現提取的部位不一樣,罌粟的種子罌粟籽是重要的食物產品,其中含有對健康有益的油脂,廣泛應用於世界各地的沙拉中,但是國內應該沒有種植,所以才需要用進口的吧~

而麵包的種類還真是不少,有用甜菜、罌粟籽、波菜...各式各樣的當地新鮮食材製成,讓我看的眼花撩亂,而一直看也不是辦法,我在吃完之後發現,他的麵包不會太香,而且口感比較沒有那麼蓬鬆,吃多一般麵包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而這些看似致命的缺點,可能跟剛剛師傅說的,他們沒有亂加有的沒的有關係,不過倒是每一口真的都可以吃到真材實料!!

而接下來介紹的南瓜派是我吃完後印象最深刻的一樣,雖然其派皮不是很酥很脆,每一口咬下去,都可感覺到嘴巴被南瓜塞得滿滿的@@讓人好似在南瓜田中奔跑一樣XD當下大家都想要買一個帶回家吃,不過因為需要冷藏,而且這是預訂才有的@@再加上等一下還有一段好長的時間才會回到家,所以就只好放棄了TT


總結:

聽聞在這邊工作的朋友說,這間麵包店在當地是不少人的最愛,很多人都會跑來這邊買剛出爐的麵包,而且廚師看起來絞盡腦汁研發出跟在地食材緊密連結在一起的麵包口味,並且以養生健康為主打,令人感到佩服,不過南瓜派是限量而且需要預定的,所以想要一親芳澤的人,可能要先打電話問一下~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6.06.0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6.2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6.1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5.8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香堤烘培屋
電話:(03)499-3993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東龍路233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 ~週日(08: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