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高雄 双妃奶茶

前幾天陸續介紹完鹽埕地區著名的樺達奶茶香茗茶行後,今天小城行腳來到鹽埕區這邊的双妃奶茶,究竟這會為我的奶茶巡禮劃下完美的句點,還是一個悲傷的結局,又或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店內擺設簡單除了前面這個吧檯外,裡面滿空蕩的,跟樺達奶茶差不多,不似香茗茶行擺了好多的茶葉桶;因為這天是平日下午來,所以沒有甚麼人,自從變成上班族後便很享受這種平日不用上班的下午時光,我等待了一下前面買一整罐的客人後,阿姨便詢問我要喝甚麼?!

我抬頭看了看價目表,毫無疑問地選擇了跟店名一樣的双妃奶茶,而他的價錢跟樺達奶茶一樣也是NT$40,老闆問我甜度要多少,我猶豫了一下,心想第一次喝就來個正常甜吧,以後有機會再次來,再以這次的經驗當個標準來做調整~

而双妃奶茶,使用的是味全純鮮乳,這樣一比較起來,目前好像是樺達奶茶最遜,還在使用咖啡專用牛乳,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香茗茶行的高大牧場的鮮乳

今天的最後一杯奶茶(不是也才一杯?!),第一口喝下,我有點被嚇到,因為實在是...太!甜!了!甜到我完全無法意識到紅茶和牛奶的存在;到第二口後,我才勉強的有感受到些許的奶味和茶味,可能是因為我老了,沒有辦法像小時候接受這麼甜的食物,導致我這一杯喝得有點兒委靡不振,後來還趕緊回家喝了好多水~

總結:

喝完這三家奶茶店,我還是最最喜歡甜度相對低的香茗茶行;双妃奶茶也不是說他不好喝,只是他的正常甜度我無法接受,我覺得他會比較適合青少年朋友,假如還要我再喝第二次,我可能要調整甜度成微糖,才有辦法再續前緣了~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5.25.4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5.8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5.2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5.4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双妃奶茶
電話:(07)521-83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73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9: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