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台北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辦了花旗響樂卡,可在首年生日時得到免費的王品集團旗下餐飲招待卷一張,照理來說選擇王品牛排最划算;但我最近才剛帶全家人吃過;退而求其次,選擇第二划算,且還沒有吃過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因為地緣關係,選擇南昌店消費,而且訂位不是很好訂,就算是平日,也要至少提前一個禮拜才不至於訂不到。店內的裝潢典雅華麗,且將室內空間主要切成兩個部分,其一為鐵板燒區,其二為下午茶及甜點享用區~



價位為一個人NT$980加一成服務費,算是高級鐵板燒入門價位;而點餐方式,則跟王品旗下其他餐廳一樣,都是排餐類型,從前菜、主餐...到甜點,每樣都有二到三樣可供顧客點食,而其中最為大家所推薦的主餐為白蘭地鴨胸

餐前麵包當然不能少,畢竟吃這種比較高級一點的餐廳,有時吃不飽就得要靠它;不過王品集團比較沒有這種困擾啦XD通常都會被餵飽~

 而開胃菜小小一蝶,口味通常微酸,用來提增食欲所用

這道湯品為象拔蚌海鮮湯,剛端上桌時盤子裡只有生魚片沒有湯,後來服務生才把熱湯注入其中;而口味上較其他湯品清淡;魚肉還滿新鮮的,可以吃到魚該有的甜味~

這道是牛肝菌菇濃湯,假如是第一次喝這種類型的濃湯應該會覺得很新奇,因為廚師把濃湯搞得好像咖啡一樣,所以視覺上會讓認為他是甜中帶苦的咖啡,但是一喝卻是鹹鹹的濃湯,不過之前我在DANNY & COMPANY喝過的上面還撒有金箔,所以這裡是嚇不倒我的XD

而沙拉表現的中規中矩,算是吃一堆肉用來減輕罪惡感所用...




白蘭地選用calvados de maitre pierre(皮爾蘋果白蘭地),喝起來有水果香,而且口味稍微甜甜的,價格也不會太貴,所以可以想像為什麼會選用這罐;而鐵板燒師傅還會特地帶來火焰表演,讓顧客感受到視覺的衝擊,我看到的時候一直在想我的鴨肉會不會被你弄到烤焦阿XD不過後來上桌就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鴨胸外皮煎至金黃,而且肉質肥美,一口咬下肉汁整個傾洩而出,除此之外還附有酸酸甜甜的醬汁可以使用,避免越吃油膩感越重,到後來吃不下去~


最後在上甜點之前,怕顧客沒有吃飽,因此特地上了炒飯來拉尾盤,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這道炒飯很好吃,我吃完的感想為普普通通啦,不會讓我想再吃第二碗

而用完主餐後,會被服務生安排到旁邊的下午茶去享用甜點,而在甜點的部分我推薦點莓果鮮奶酪,用奶製成的香濃奶酪上面搭配著視覺強烈的覆盆子,並且加上多種酸甜莓果及餅乾,我覺得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道才對(少自以為是了XD)

總結:

以高價位入門款來說,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算是及格了,雖然前菜沙拉那些略顯普通,但是主餐和後來的甜點都還可以~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6.66.5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6.2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6.6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6.5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電話:(02)2368-061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12號2樓(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晚餐(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