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台北 作田串燒

正如俗話所說,沒有每天在過年的(台語),意旨不可能每天都過得幸福順遂,哈哈,不過為什麼用這麼奇怪的引言來當作開場白呢?!因為小城我踩到地雷了!唉~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次在網路上做完功課後,決定要前往作田串燒,而且除了有吧檯的店面以外,在斜對面還有另外一個店面,裡面的裝潢不是採吧檯式的,比較像是野宴那種類型的裝潢風格,不過這天去的時候,斜對面聽說被包場了,幸好我跟我朋友比較想要坐吧台區~
因為種類太多了,我實在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便詢問店員,店員也很親切地幫我勾選的店內的熱門餐點,點完之後跟老友一邊寒暄一邊期待著完美的日式燒烤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等燒烤的過程是漫長的,所以先跟我朋友喝喝啤酒,抬抬槓,他的醃白蘿蔔口味偏清淡;說到這個自從上次在某間餐廳吃到有加橙皮的醃白蘿蔔,感到驚為天人之後,現在沒有添加這一味的,我都覺得遜掉了,正所謂"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因為不想單純靠燒烤填飽肚子,所以還點了茶泡飯,雖然說是茶泡飯,但其實比較喝起來比較像是高湯的感覺,喝起來很爽口,我覺得可以去油膩,但是分量有一點太少了~



而在燒烤的部分,因為不太合我的胃口,因此我就不多花時間,浪費篇幅的一一介紹,直接來下結論,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多汁一點的烤肉,但是這邊的感覺烤得有的過久,整個肉汁都消失蒸發在人間,吃完之後,我對此間燒烤店投下了不信任票XD

總結:

以這個價位以及我個人的喜好來說,我不太推薦,因為我吃不到食材本身該展現的一切,在口感和味道上對我個人而言,都沒有及格╮(╯_╰)╭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3.84.6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5.5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5.6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3.5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作田串燒
電話:(02)2752-527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3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5: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