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桃園 嘉義肉粽

來吃這間已經是端午節前的事情了,當初因為有事情沒有辦法回南部去,所以開始上網Google查詢,想找找看北部有沒有好吃的南部粽,因為我對粽子有莫名其妙的堅持,覺得南部粽的口味比較符合我的味蕾,糯米整個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軟軟的花生,當然還有一大塊肥肉!!

還滿難在北部找到南部粽的感覺,甚至還有人叫我去吃7-11的肉粽就好XD到最後找到這家店,店名還滿酷的,竟然叫做嘉義肉粽,除此之外他的營業時間是24HR也很妙~

而除了肉粽他還有賣很多東西,我想是因為南部粽在北部的市場不大,假如想只賣一樣品項過日子應該不太容易,一顆肉粽NT$40,老實說沒有很便宜;在南部一個應該差不多NT$30左右,不過人在北部不得不低頭XD

優呼,南部粽來了,吃起來還可以,不過感覺糯米還不夠黏不夠軟,還是有一點點粒粒分明的感覺存在,但是已經算是偏南部的做法了,因為裡面有一大的肥豬肉可以吃,裡面會包的餡料也是北部粽比較不會出現的~


總結:
吃完之後...我還是比較想要回去吃"高雄 郭家肉粽碗粿",但是假如有人在北部的南部人,突然想要吃一下南部粽的話,還是可以過來吃吃看,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嘉義肉粽
電話:(03)356-3807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693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24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