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桃園 藏味屋

看到這個XX屋的標題大家應該就可以猜到這是一間日本料理店家了,目前在桃園吃過排隊排很長的"美味屋"、很日式口味的"喜樂屋"、CP值很高的"太田屋"...,現在又多吃了一間藏味屋~

從中壢到這邊真的好遠,我騎車騎到有以為走錯路的錯覺產生,後來看著地圖上的路名才發現,其實是還沒有到,而不是騎錯路了XD

看到菜單上的價錢就知道了,他是走高價位的那種日本料理店家,看到菜單上面有生魚片蓋飯我就馬上點下去了,至從以前在"嘉義 小潘作壽司"吃過這道料理後,就一直滿喜歡的,沒有想到這間店有在賣,而朋友不吃海鮮,單純陪我來探險的,翻了翻菜單只好點了裡面的烤蒜香羊膝~

這道是前菜,應該是花枝類的東西,吃起來很脆,口感滿棒的,配上洋蔥和它有點微酸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算是一道稱職的前菜

先介紹我朋友點的烤羊膝,看到的時候滿傻眼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羊膝很貴,所以份量很少,雖然吃起來還不錯,有吃到羊肉的香味,但是...胃口比較大的人,不太建議點這道,因為會感覺根本沒有吃到東西一樣XD

這就是我點的生魚片蓋飯,他的飯是用醋飯,所以好像也叫做散壽司,又有別名叫做地魚丼,吃這道最爽的地方就是上面有一大堆的生魚片可以吃,配著醋飯吃還滿搭的,生魚片很新鮮,還有蝦子,吃起來很不錯,缺點就是...份量很少XD

總結:
店內有很多高級的食材,這天去的時候還有看到XX魚卵,店員說完魚的名稱我馬上就忘記了XD也不是每天都有的,要當天有捕撈到才會供應,結論就是...這是一間可以讓喜歡吃高級海鮮的人吃的很爽的日本料理店,但是想要吃飽的話,記得多準備幾張小朋友再來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藏味屋
電話:0939-155-959
地址:桃園市新埔十街50號之3(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