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中壢 鉅大自助冰城

剛來中壢時,一個人騎著機車在路上亂晃,記得那時候是夏天,超級熱的!!!這時候就注意到這個小店面,擠滿著超級多人的,那時候就心想等人少一點的時候再來吃,結果我一直等...一直等...,等到天氣漸漸轉涼,我才跑去吃,因為那個時候就沒有甚麼人會跟我搶位置了XD

這次會跑來吃是因為去崑崙藥用植物園看完螢火蟲下山之後,發現天氣好熱,又在回家的路途上,所以就順便過來吃了~果然還是人山人海,不過因為大家點餐的速度很滿快的,所以其實只要有位置可以坐,只要排一下隊就可以吃到~

他的冰品分成兩種消費方式,第一就像一般的冰店一樣,選取自己想食用的口味,不過我來吃過好幾次了,都不是採用這種消費方式~

第二種消費方式跟吃自助餐一樣,可以自己夾取想要吃的東西就好,然後再拿給老闆秤重,而他有低消NT$35,假如要加煉乳的話,還要加NT$5,我每次來都是採取這種消費方式,而且很容易不小心夾太多,吃一碗冰就吃了快要NT$100XD所以要小心克制...

在所有的配料當中,我最喜歡它的芋頭,因為煮得很軟,而且還有點Q勁,但是我覺得不能夾太多,因為滿重的,有可能會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而因為當時吃太爽了,所以沒有多拍一點其他配料的照片...

除了芋頭之外,我自己還很喜歡吃這個黃色的粉粿,這感覺要到傳統市場才比較買的到,可是鉅大確有在賣,所以每次來都一定要點一下~

總結:
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中壢除了有"榕樹下阿嬤古早冰"外,還有這間鉅大的剉冰也是滿不錯的選擇,因為可以自己選喜歡的配料,不過要小心節制...,而他冬天的時候會整個店關起來,一年只賺一半的時間,不過沒有想到竟然也賺到有另外一個店面可以當作座位區了!!推薦給住在一年比一年熱的地球的人類們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鉅大自助冰城
電話:(03)492-5907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民族路105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2:00~01:00(冬天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