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中壢 大天橋豬腳

感覺豬腳算是中壢名產之一,有滿多滷豬腳的店家可以選擇,之前有時候會去吃"中壢 霸王豬腳",不過後來在夜市吃完這間後,就比較少去吃霸王豬腳了XD

這間店就在夜市的入口處,每次來的時候生意都還滿不錯的,而在夜市比較後面還有另外一家,目前好像因為政府政策的關係變成店面了,兩家都滿不錯的,大家有機會都可以過來吃吃看~


我每次來好像都是點腿庫飯,因為有點懶得去啃骨頭,然後朋友還有點了擔仔麵,我還順便點了湯來喝,價位上算是還可以接受,因為像霸王的我記得腿庫就要NT$95,而這邊只要NT$80~

而他的配菜是絲瓜,剛好很和我的味,因為其他間的豬腳店都只有筍乾,這間比較特別,還有絲瓜,配起來還滿解膩的,因為豬腳吃完都會油油黏黏的;而腿庫吃起來也不錯,不會太乾,我記得我有一次不知道在哪裡吃過太乾的腿庫,整個咀嚼到下巴快要脫臼的感覺XD

麵的部分是朋友點的,他說還滿不錯的;而在湯的部分我覺得有喝到味精的味道,我個人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口味,所以不太合我的味XD

總結:
這家跟夜市後面那間比起來的話,口感上我覺得明顯的不同,大天橋的比較有嚼勁;而夜市後面那間我覺得滷得比較軟,兩間都還滿不錯的,端看喜歡吃甚麼樣的口感來做選擇,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大天橋豬腳
電話: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125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同夜市營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