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高雄 黑澤屋壽喜燒涮涮鍋

這次來吃這間壽喜燒,事先完全沒有做功課,因為是朋友找的,我只負責當大爺去吃東西,好享受這種只出一張嘴的飲食方式XD 遙想...

A:我們今天晚餐要吃甚麼?
B:隨便 *.<
A:火鍋?
B:那個熱量很高耶!
A:日式料理?
B:我不喜歡吃海鮮!
A:那你想吃甚麼?
B:隨便 *.<
 
在前往之前,朋友就已經有先交代,這是一間吃肉吃到爽的店,剛好我本身很喜歡吃肉,所以中午還隨便吃一吃,想說晚餐要跟它絕一勝負

以吃到飽的價位來說,算是偏低的,而且不用收服務費,所以假如平日中午來吃的話,就只要NT$199,胃口大的人來還滿划算的~

共有兩種湯頭可以選擇,壽喜燒和涮涮鍋,我們是選擇壽喜燒,因為感覺煮到後來一堆油也不可能去喝湯,所以乾脆選擇不會去喝湯的壽喜燒XD

店裡面還有教怎麼吃壽喜燒,就是...把蛋白拿來沾生肉下去煮,把蛋黃拿來沾熟肉食用,我記得我也是吃很多次壽喜燒才知道要這樣吃,要不然也是都亂吃XD

先介紹店裡面除了肉類外的食物,就是這個菜盤,雖然有點簡陋,但是這間店的價位不高,就不太要求

吃肉吃到飽來?~店裡面有豬肉、牛肉、羊肉、雞肉可供選擇,餐點送來的速度算滿快的,我們一直點,他也很快的馬上送來,所以真的是吃肉吃到爽的一間店!!肉質的部分還OK,吃完之後覺得都還不錯,尤其是雞肉吃起來滿嫩的~

總結:
假如是食肉一族的話,就可以過來吃吃看,因為吃肉可以吃很爽,而且就算是晚餐也只要NT$229;而壽喜燒的湯會越煮越鹹,所以我覺得假如覺得口味太重的話,可以拿涮涮鍋的湯來加湯,這樣就不會太鹹~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黑澤屋壽喜燒涮涮鍋
電話:0985-357-01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30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11:30~15:00) & 晚上(17:30~22:30)
消費方式:199(週一~週五午餐) & 299(晚餐及例假日)
用餐時間:9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