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高雄 鴨肉珍

雖然這間店名叫做鴨肉珍,不過我最喜歡吃的卻不是他的鴨肉,我最喜歡他的鴨肉飯裡面的滷肉XD因為他的鴨肉吃起來普普通通沒有甚麼感覺,自從上次吃完後就一直想要找時間再次來訪,經過多年後總算如願

這間店沒有招牌,就隱藏在一排房子中,第一次來時還真的找很久都找不到,後來才發現春聯裡面有玄機,把春聯的第一個字湊起來就是鴨肉珍...

菜單喔...還真的沒有菜單XD老闆說他們最主要就賣下水湯、鴨肉飯...要吃甚麼就直接跟他說,我都是點小碗的鴨肉飯,一碗要NT$50,價錢有一點高,不過我後來聽說根本沒有分甚麼大小碗,他是依據他亂拿來裝飯的碗的大小來收錢XDD

念念不忘的滷肉來了!!他的滷肉入口即化,然後整個香味散發在口中,真的很下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至於鴨肉...就當成飯來吃,製造飽足感用XD

他的下水湯,喝起來也是普普通通啦,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看個人可以接受的程度,可以叫老闆加入鴨腸,幫你做成綜合的,整碗就都是鴨的內臟,不喜歡吃動物內臟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總結:
鴨肉和下水湯的部分並沒有很誘人,但是滷肉真的是太正點,所以...要改名叫做滷肉珍嗎XD還有路人被他的滷肉吸引到,跑來問我"我點的這碗叫做什麼?!",推薦來鹽埕區時可以來吃一碗,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鴨肉珍
電話:(07)531-463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2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09:30~00:00(公休日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