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新竹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本來雖然沒有打算前往薰衣草森林,但是後來聽到載我們前往內灣的計程車司機說,往內灣戲院後面走,就可以搭薰衣草森林的接駁車抵達了,途中他還一直跟我們說裡面的餐廳甚麼XXX雞腿要賣四五百,明明就只是雞腿飯而已,還這麼囂張XD感覺司機真的人很好,一直跟我們說地雷是甚麼,不要去踩

薰衣草森林是由兩個女生開的,創始店是在台中新社,本來好像一個是音樂老師,一個是銀行OL,後來兩個人想要有一個可以讓身心安靜的地方,因而創建了這個地方...


後方是噱錢紀念品商店,裡面有賣手工香皂、音樂盒之類的東西,由於他整個園區的氣氛營造得很好,所以我看女生下手也都是不手軟的XD

他賣的東西真的超貴的...好加在有"鵝姐野薑花粽"在我的胃裡撐場面,所以在森林咖啡館裡,我們兩個人就沒有點五百元的雞腿飯了XD我們點了咖啡和蛋糕,在那邊悠閒的喝下午茶

店家真的滿用心的,每個小地方他都會去設想,上方這張照片就是他們還準備了祈願卡,讓你可以寫完綁在樹上,不過身高要高一點比較好,因為才可以找到好位置XDDD




再來一張,證明他們真的很用心去布置整個園區,抓住女生的心,當天還有遇到有人在拍婚紗照,感覺他們選對地方了

忘記抱怨接駁車等候處,這個地方很難找,內灣戲院的左手邊小路一直走,途中看到小標籤右轉,順著路走才會到,幸運看到這個布條時,記得打個電話給司機,要不然你會在這邊空等XDD

這個地方真的還滿適合情侶出遊的,每一個小細節他們都有注意到,相當的用心以及體貼,感覺賺翻了XD不過整個都是人為的建設和擺置,讓我感到不太蘇胡,他們的用心我推一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大自然之美

店家資訊
店名: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電話:(03)584-1193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13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18:30)例假日(10:00~19:00)